今天才到貨

2個治癒的"玩具"XD

 

DSC08262.JPG

DSC08263.JPG

這個是鬆餅疊疊樂

裡面有一顆骰子

骰完後按照上面的圖加鬆餅

把鬆餅弄倒的人就輸了

是說

骰子是不公平的欸

就像奶油一樣是扁方體

所以加三片、反過來放、加醬、不能放鬆餅

這四個骰到的機率好小

我就想說這樣的話不就大不分都是正面這樣一個個疊?那根本不會倒啊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一個慢慢疊

還沒把鬆餅都放完就倒了= =a

好吧我手殘這還是有挑戰性XDDDD



DSC08264.JPG

DSC08265.JPG  

就像蓋子上面畫的一樣

要把乳酪敲掉XD

我自己在那邊敲了老半天都失敗了|||

真的是我手殘嗎顆顆

 

還有桌遊還沒來XD

過年玩完我就可以帶到宿舍

等無聊或壓力太大再來找馬麻阿姨玩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