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眠一直不是很好

幾乎都是要躺下的30分鐘~1小時之後才有辦法睡

所以早上幾乎都在奶奶家繼續睡

今天睡到8點的時候有起來一下去個廁所

回去繼續睡的前幾分鐘還是接續上一個夢(不過那個夢我完全沒印象了

之後就突然換了一個

好可怕

以前做過的夢和場景都出現了

交大出現了國中的門口、一大片墓園

墓就像美國或是日本那樣

都是直立的

然後上面貼了照片





一開始我拖著行李箱

打電話問把拔下午的第一堂是什麼課在哪間教室

把拔就說類似生命教育那樣

後來我跑錯地方

本來想說那種課遲到也應該沒什麼關係

等我到教室後才發現是英國文學

然後教授又剛好說今天就上到這邊

我就有點憤怒

不過我知道我還有一件事要做

我跟阿姨說了一下

阿姨就說我可以去找他

我們2人就一起去辦公室

我就看見阿史在那邊

然後我拖著行李跟他說

我把我自己殺了

屍體在裡面

因為我怕放在寢室有味道

所以我一直帶著

然後阿史就去開了我的行李




我沒有想過原來夢裡也會有嗅覺

之前做過的夢都只是彩色、有聲音、有感覺

現在我竟然聞得到味道




打開的瞬間飄出了一點味道

當下我完全不敢看

我怕裡面其實什麼也沒有其實是我自己精神異常

我更害怕我看到一個失去血色的自己躺在裡面


阿姨也去看了

可是他們什麼都沒說



回到奶奶家

我也跟他們說了

接下來的順序我有點忘了

我媽帶著有點害怕的表情去看了行李

後來我有聽到他們說好像不是屍體

是一個手掌

當下我瞬間想起來

想起某首歌的旋律

之前就是因為這首歌的歌詞才把自己的右手掌砍下來

後來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就包一包

連代幾件外套一起放進行李箱




砍自己右手掌其實是好幾個禮拜前的夢

但是現在卻連在一起了

 

當下我竟然鬆了一口氣

還好不是自己的屍體

然後不知道怎樣

我哭著跟我媽說

好可怕

我好怕黑

都沒人陪我

要睡的時候是這樣

醒來的時候也是這樣

之類的

哭到心臟好痛

 



後來我又拖著行李箱走出去

一開始都還在家的附近

後來就走到交大的那片墓園

然後一陣風吹來

我背對著墓園被推進去

當下我以為我就要完了

穿過後有一個女性跟我說話

說她在這裡拍片

我問她說我不能在這邊看嗎?

她說我可能看不到她們拍的電影為什麼不現場看他們拍

於是我換一種方式問 我可以在這裡看嗎

她很開心的說可以

就看了一小段

演員身上有濃濃的醃醬菜的味道

後還我和另外一位女性說幾句話之後



我就被我媽叫醒了

九點

我媽才叫一聲

我就瞬間睜開我的眼

順勢摸了一下右手腕

這是我的右手吧?

我媽拜託我去幫她劃撥

反正我今天也要去郵局匯報名費

我整個人還有點恍惚

出郵局之後我還想說

我現在踩的

是真實的地面吧?

這的的確是我的身體吧?

右手掌...該不會等等就突然掉下去了吧?

好可怕

以前那次惡夢

頂多就是被人從右肩劃一刀到左腰

然後看得見我的脊椎骨

今天居然是自己的屍體...

真的好可怕

我到現在整個心還吊在那邊

這...需要去收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