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真的到達一個臨界點了


兩個星期前我開始正常的作息

每天早上7、8點在摩斯吃早餐看書

時間到去上課

中午邊吃飯邊看一集動畫放鬆

晚上不是跑台北上日文就是趕進度

這學期的作文要寫論文

好痛苦

我不知道我想要研究的題目是什麼

小說專選每個星期要看100~200頁的原文小說

遊戲研究 40頁的原文論文

英國文學 10多首的詩

現在英國文學還要看一本小說

山海經的報告

這些讓我讀日文的時間變少了

 

每次我都會想

一年前的我是不是太軟弱了

人生的岔路上

理應堅持的

不能倒轉的戲

我知道我要堅強

或許是我太貪心

所以每次用頂多多繞一點路來安慰自己的時候

心中的不甘又多了那麼一點

 

有了一個自由但最重要的那個自由卻沒有

這樣的選擇

是不是太不值得了

我喜歡用不正統去挑戰正統

但要做為自己的一部份的時候

正統的那個名義卻異常的重要

 

一年前太安逸而放棄

現在3個多月+3年

到底值不值得我放手一搏

 

笑不出來

說不出話

因為只要任何面部肌肉的動作

那燃燒的火會噴出

 

 

 

 

 

 

拜託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