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小心進入

 



我覺得都是那家印刷店害的

害我的心情整個受到影響

最近在忙UL的事

因為印刷也要時間所以我就想說先去問問看

問一下價錢問一下紙的種類之類的

最重要的還是要印刷的東西

因為我是直接畫在水彩紙上沒有電子檔

想問問看說是不是可以幫我掃描印刷

結果第一家的老闆不知道在兇什麼

我就想說問問看能不能用厚一點的紙張印刷

他居然很兇的跟我說叫我自己買自己印

機車欸

真希望這種店趕快倒一倒算了...

還好問的第二家老闆娘人很好

還有教我一些東西ˊˇˋ

第一次處理這個真的很討厭ˊˋ

會畫這個當初是被朋友拉進來的

後來想說都要畫了

我也很努力在趕

結果其他2位呢

到現在連半個字都沒生出來

還有一個還說什麼"我不知道會不會窗欸"

這到底是什麼心態?

明明一開始說要出本的人是你們

我聽到真的很生氣欸

印刷的事我完全沒碰過我已經很頭大了

你們的態度還是這樣?

這是一個團隊作業吧?

然後你們一付沒你們事的樣子

還有心情開玩笑說窗了就當做我的獨立攤

這樣我是畫心酸的嗎

每天都要我催說快點趕稿

催到現在還是沒動啊

為什麼一點責任心都沒有啊?

為什麼就是不能好好的把一件事做到好?

然後事後才在嫌時間不夠

到底是誰在浪費時間

攤位也要錢錢也付了

你們這種心態讓那些沒報上的社團情何以堪

生氣

越畫越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