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篇一樣慎入喔

 

 

今天傍晚好不容易脫稿了

想說趕快拿去給下面的印刷商印

結果問題出在紙質

他們沒有水彩紙

所以只好自己去買

結果書店根本不夠

我需要120張他們只有40張

我想說有多少就買多少

然後我有是先問過他們能不能幫我把四開的裁成A3

店員跟我說要自己才不過櫃檯有工具

所以我想說應該OK

結果結帳時我跟他說我要裁成A3需要裁紙的工具

他竟然只給我一把美工刀...

我就不相信我只給你一把美工刀你可以裁成A3

我以為有裁割器我才買的欸

然後我又打電話到印刷那邊

想說他們有機器應該可以裁

結果他們說要裁好才能幫我們印...

我知道我自己什麼都不懂才會這樣

可是你們態度可不可以好一點

你們的眼神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瞧不起人

真的很生氣欸

我都要急死要氣死了

煩死了為什麼我的抗壓性又變低了啦

隨便一個小事件就可以崩潰

我討厭印刷商啦

我受夠了啦

煩欸

還有80張我要去哪找啦

還要裁

才完輸出後又得再裁一次

煩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