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進來吧

 

 

 

煩...

或許心裡早已經有數了吧

只是不想面對

這樣的自己

這樣的場面

或許該怪我自己

怪自己幹麻無聊跳坑

怪自己幹麻這麼堅持

反正其他人又不在乎

最無助的時候

轉頭發現

原來我擁有的

只有我自己

或許一直都是如此吧

以前不喜歡跟別人說我讀的學校

因為我覺得我配不上

現在還是不喜歡跟別人說我讀的學校

因為我討厭

討厭我讀的學校

討厭那些明明就沒能力卻一副唯我獨尊的嘴臉

討厭那些明明就沒責任感卻在那邊冠冕堂皇的數落別人

好吧

或許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誰叫我孤僻

誰叫我龜毛

誰叫我完美主義

誰叫我要這麼在乎

誰叫我一直沒看清楚

一直以來

只有一個人

早該認清的

不該再抱有任何希望的

還天真的想說要努力要堅強要成熟

這樣在他們不行的時候還有我罩著

但誰會在乎呢

像個白癡一樣

是啊

這一切的一切

都像個白癡

就是因為我是白癡

所以我只能自己默默的再處理明天的東西

就是因為我是白癡

所以我默認他們的天窗

所以我只能自己把自己的周邊弄好

因為那是"我的"事

誰叫我要做書籤

所以我必須獨自買紙被白眼

所以我必須獨自與印刷商協調被兇

因為是"我的"書籤

所以我只能自己處理

但是他們卻自顧自的談論書籤套組

任性的叫我畫周邊

任性的叫我畫封面

任性的叫我弄名片

誰叫我是白癡所以都接受了

然後他們再任性的天窗

誰叫我是白癡

因為我不想畫封面所以我默認了



好討厭我自己

明明就不想成為這樣的人

可是卻一直往我不想成為的大人前進

走吧

不要靠近我

不要理我

反正我是白癡

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