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期末完就可以寫了

沒想到期末完就進修羅場

原本想說7月11可以來打一下沒想到還沒脫稿

然後就這樣拖到現在了啊哈哈

反正今天是ルキーノ生日

擺在一起剛剛好(廚www

好啦切入正題XD

 

 

今年是滿20歲的生日

終於邁入民法上的成人階段了

總覺得很感慨

以前還想說未來的路很長

可是高中畢業後

時間的流逝是一年比一年還快

轉眼間我要大三了

感覺上好像再過幾年我就老了然後在一下子我就離開了

其實之前一直很害怕20歲的到來

以前說過

感覺上一滿20歲

就會有種再也回不去的感覺

上大學後

其實有很多時間還是會很想念高中的大家

周圍的氣氛不一樣的關係吧唉

滿20歲到現在

也過2個月了

我有在成長嗎?

很多時候真的會覺得

到底所謂的"有用"是什麼

"有用"之後就真的"有用"嗎?

汲汲營營是為了什麼呢

我知到現實會讓很多夢想破碎

可是這代表就不要有夢嗎?

算了這篇不是勵志文

之前也有想過

為何我總是這麼貪心什麼都想學

我想只是因為我不想拜託別人而已吧

我想要什麼都自己來

因為這樣我可以掌控任何東西

失敗了就是自己的錯不會怪別人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明確的興趣什麼的似乎沒有

然後該死的我又常常三分鐘熱度唉

20歲了

加油吧

20歲的我

大學剩2年

好好把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