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完講座

然後就發現

上大學之後我好像很久很久沒有想過我未來要幹麻了

大概是我也不知道要幹嘛吧

高中的時候三步五時都會想以後要幹嘛

要先怎樣然後怎樣再怎樣

但上大學後就真的幾乎都沒想過

就算是想了也想不到

大概是早就毀了吧

我真的很擔心

我到底能幹嘛

大三了

說實在

每天過得很不真實很不踏實

感覺就像亂槍打鳥

根本不確定這到底是不是我要的

只有去東吳的時候還會有點小小的踏實感

我很害怕其實

害怕什麼都不會的自己

高中的時候感覺還有一個目標讓我追

可是現在連目標都沒了找不到了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我找不到能讓我全力以赴的東西

我找不回全力以赴的感覺

我漸漸的忘記什麼是熱血

未來想做什麼?

未來能做什麼?

高中的我知道得一清二楚

高中的我能信心滿滿的畫著分享著描繪的未來

大學的我卻完全一無所知

大學的我提起筆腦子卻一片空白無從下手

我很惶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