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好久XDDD

最近太忙都沒時間更新

我還有一堆拖了快半年的食記啊顆顆顆~~

 

我們回到12/9 XDDD

今天是聯合慶生→果然翁+把拔(=燁燁=巨巨XDDD)

原本是預計說如果沒下雨就去餐廳吃飯

原本是想訂中午

沒想到要等到5:30才有位子

再加上果然翁晚上沒辦法跟大家吃飯

所以就變成訂PIZZA在學校慶生了

也因為這樣

原本要去看惡之教典的行程也因為大家懶了就被取消掉了...

 

因為這學期大家都很忙

沒有時間想怎麼整把拔

所以我只好在送她的禮物上動手腳XDDDD

DSC03734

這個是在慶生前一天趕出來的

蓋子可以拉開來喔喔喔喔喔喔喔嘿嘿嘿

光是要讓它可以被拉開我就想盡辦法用水彩紙把它疊厚

超累人|||

所以拉開來到底是什麼呢???



DSC03733

怎麼樣?

我就是不畫亞瑟

我就是要畫阿爾給妳XDDDD

把拔拉開的當下表情超經典沒拍下來好可惜

驚喜→開心→震驚XDDDDDDDD

大成功啊我XDDDD

雖然說眼睛的顏色似乎畫錯了(據說是藍色)

不過把拔說笨蛋的精神有掌握到XDDDDDDD

 

第一次做這樣的禮物還滿費神的

如果還有機會做這種的希望可以再做得更精緻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