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放一下今年收到的聖誕禮物好了ヾ(*´∀`*)ノ キャッキャッ♪


這是草草送的企鵝ルン♪ ((o'∀'o)) ルン♪

DSC08835  

不忍說

很憨

然後啊

小草妳束口收好啦XDDDDDDD

雖然說收到禮物就要感謝人家了

可是我還是想嗆妳的束口啦XDDDD

 

 

然後是大二+高三學妹送的禮物ヾ(*´∀`*)ノ キャッキャッ♪

DSC08849 - 複製  

是那隻熊!!!(*≧д≦)カッ(*≧Д≦)ワッ(*≧∀≦)bイイ♪

噢我收到的時候整個超開心啊啊啊啊

我本來還很懊惱說早知道就叫妹妹買那隻熊了

結果小學妹就送來了

而且還是預購時就買了!!!!!

超感動啊!

還有可愛的小便條紙((*´∀`*))ヶラヶラ

然後還有一個今年校慶的徽章

我記得我剛好沒買這個XD

然後我就把它塞到熊熊的書包裡了(還真的塞得進去欸XDD)

然後條條一整個超大張超滿

於是就趕緊寫條回覆XD

大二學妹送的資料本也好可愛((*´∀`*))ヶラヶラ

還有77%的巧克力(σ≧∀≦)σYO!!

很久沒吃巧克力了~

好開心~~

 

然後我還有收到馬麻送的筆記本

是我很喜歡的插畫家話的

害我很捨不得用XDDD

 

是說

還有一個小意外就是

24號的晚上我接到電話

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

沒想到是雲嘉會的巧傳

問我住幾寢

回去之後

問了一下代收的室友

她說有幫我超名字在紙上

然後...

我不認識她啊!!!!!!!!!!!!!!!!!

但是打電話來的人說的的確是我的名字

可是我真的不認識那位小姐啊!!!!!!!!!!!!!!

不過是有說既然沒送錯就安心的把巧克力吃掉吧XDDDDDDD

 

今年的聖誕節就這樣OVER囉囉囉バーィチャ♪(´ゝ∀・`)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