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有三木的乙女遊戲

超期待欸>w</


 

其實原本沒有要認真完的說(欸

本來是想說看看OP就好

結果就一直完下去了XDDDD

拜這一片除了畫風以外

很大的原因是是因為三木XDDDDDDDDD

前面幾天的部分就稍微帶一下好了

(我那邊還不是很認真(喂

 

總而言之就是女角開了一家店

DSC08615    

開店的第一天就有一隻妖精ポポット要請女角做一樣他也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XDDD

 

第二天因為宣傳的理念不同ポポット就淚奔出去了

女角就開始尋找ポポット

後來在附近的森林找到ポポットf

結果不巧的遇到龍

DSC08616  

(是說怪物還真好還有CG XDDDD)

還差點被它散發的毒氣毒死

還好同學ラルフ事前去找武器店的大叔請他幫忙

大叔就找勇者(誤)ヨハン

DSC08610  

ヨハン及時趕到救了女角和ポポット

 

第三天ポポット把委託和募集人手搞混

人家明明就是在找助手

ポポット以為人家是要來委託工作

很開心的拉了女角去找事主XDD

DSC08612      

然後就遇到病病的グレメンス

女角還被嫌棄說缺乏野心

後來還被グレメンス的煉金術波及

DSC08613  

最後還是ラルフ送女角和ポポット回去工房

ラルフ真的超傲嬌(喂

明明就超擔心

嘴巴卻超壞

等女角走後才在自言自語說"我到底在幹嘛..."www

 

不過ラルフ不是我的菜

エルハルト才是www

可是エルハルト線前面的部分跟ラルフ是一樣的我好難過

我要等好久才看得到エルハルト SO難過

(不過後來我有另外參考其他攻略

(果然充滿著三木

 

第四天一早收到奇怪的信

署名是"王國的劍"

感覺就很中二

該不會是之後才會出現的

三木配的那個騎士吧www(嗨屁

於是就開始找尋信的相關消息

然後在ことり亭裡遇到冒險者和騎士

 

是說騎士的衣服都好帥(大心

水色騎士一整個有戳到點(其實是服裝的關係(喂

可惜他是配角XDDDDD

還有カール到底是多想做飯給女角吃啦wwwww

一副大叔想用料理拐小女孩的樣子(大誤

 

原本是想去找武器店大叔問一下那封信

可惜店沒有開

就在轉身要回去的時候

遇到病病的老師グレメンス

沒想到他記憶力超差

昨天見過面今天就忘了

還很開心的跟女主角說

"我知道了,你跟我一樣迷路了吧"XDDDDDD

然後還找藉口說什麼是在人生道路上迷路的人(真的是夠了wwww

後來居然還想拿那封信當煉金術的材料

人家只是想向你打聽一下信的消息啊!!

 

我第二個攻略人的預定是這個老師啊

可是他怎麼可以這麼煩wwww

 

由於剛剛グレメンス提到信是高級用紙

所以女角想說應該是跟王國騎士團有關

於是跑一趟騎士團本部

終於要看到三木了嗎www(想太多

本來想說普通人不能進入要打道回府的

剛好遇到剛剛在ことり亭遇到的冒險者フレン

說要幫忙帶路

然後就帶他去找剛剛那位騎士ディルク(兩位的感情不是不好嗎www

原來"國王的劍"是高層人士啊(我以為是中二(喂

結果居然演變成騎士和冒險者在搶守護女角的工作(哪招啊

然後還遇到因為迷路誤闖本部的グレメンス(我的天

居然說是要來找新助手(女角)可是他完全不記得人家的臉超煩欸XD

後來演變成了追逐戰www(騎士+冒險者→グレメンス→女角(為了逃離現場而逃跑

最後在噴水池那邊遇上ラルフ眾人也隨後跟上

原本想說要進入大亂鬥了(?

這時ヨハン突然出現

ラルフ說明原委後Y看了一下信說他認為這是寫給冒險者的

就フレン得意的時候

 


DSC08592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三木出現了!!!!!!!!!!!!!!!!!!!!!!!!!!!!!!!!!!!!!(大心

爽朗的騎士wwww

好開心啊!!!!!!!!!

三木中於出現了啊!!!!!!!!!!!!!!!!

這個角色也好煩www

可是好可愛啊www(你最煩了

還被ヨハン叫混混騎士wwww

這片終於開始好玩了(喂喂喂

是爽朗可愛又輕浮的笨蛋的感覺wwwwww

 

總之還是為了一開始的問題

誰要守護女角

エルハルト和ヨハン就開始比起武了

DSC08593  

我相信三木一定會贏(煩XDDD

結果我不知道到底是誰贏了(居然

 

第五日

女角終於接到委託了

於是要前往雜貨舖購買材料

但是沒開所以想說去城外的森林採集

又怕像之前一樣遇到不測(?

所以就開始尋找能和他一起去的人

一開始是去酒館探聽情報遇到G

但グレメンス似乎有事在身

於是轉移到咖啡店

店主是上一代的女主角

 

是說我鍊金術師系列的

這片是第一片

不過我覺得上一代的女角比較好看:P

 

在咖啡店看見ラルフ不過似乎也在忙

於是再轉往...那個有點像涼亭又有點像廣場的地方(?)...剛好看見ヨハン在接委託

所以也就不好意思委託他

於是又轉移陣地到一家服飾店

碰巧エルハルト和店主在討論服裝秀(應該是(欸)

然後エルハルト要去試衣

女角就想說不好意思打擾就離開

結果晃了一圈可以拜託的人都在忙

共通線就到這邊

接下來就是要選要在回到哪個地方找人

然後就開始個別路線啦~~~

 

 

共通線的部分在第二輪的時候可以跳過

不過這樣男角的好感度到最後似乎不會是最高的

總之從頭開始是最好的啦XDDDDDDD

 

這邊的攻略是參考http://half-a.net/games1/elkrone.html

 

 

 

 

 

 

 

 

arrow
arrow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