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一天一天打會瘋掉

所以我決定只打感想和有CG的事件XDDDD

 

エルハルト線嘛www

就是充斥著

エルハルトエルハルトエルハルト

エロハルトエロハルトエロハルト

チャラ男チャラ男チャラ男

エルクローネの赤い衝撃エルクローネの赤い衝撃エルクローネの赤い衝撃

基本上都是同一人啦www

這個角色根本完全戳到我的點啊!!!!!!

就算我已經跑完了我還是對エルハルト念念不忘啊啊啊啊啊!!!!!!!!!!

他雖然三不五時要お礼のキス也很不正經還是個笨蛋

可是需要他的時候很可靠啊!

在加上是三木配的我整個就是淪陷(失血

是說我在打心得的同時我發現我少接到有關エルハルト的任務啦QAQ

(應該是說有エルハルトCG的任務XDDD

沒關係我的存檔還沒蓋掉

再跑一次true end! XDDDD

我真得覺得エルハルト除了思想エロ之外他是個好男人啊!!!!!!

我玩乙女從來沒這麼認真過啊!!!

啊啊啊啊

我不想跑別線了啦!!!!!

 

 

 糟糕我該太多XDDDD

雖然共通線放過了

不過我還是要再放一次

這是私心!!!XDD

DSC08592  

這張隊長真的好可愛!!! 

雖然隊長的那件夾克(?)是他自己去染成紅的(原本是藍色(不愧是不良騎士www

可是紅色真的超適合啊!!!!

不愧是エルクローネの赤い衝撃www

 

DSC08594

這是某個委託的事件

隊長請女角幫新進的騎士上一些基礎的課程(EX 採集啦什麼的

地點是在森林裡

然後由於新生白目的發言

被隊長揍了還被說要把他踢除騎士團

於是新生就這樣生氣的跑開了(而且還是往街道的反方向

沒多久就聽到新生的叫聲

找到人的時候他已經昏倒了

隊長就說他要一人去追那個怪物

叫副隊長先帶其他人回去

這張圖就是隊長獨自一人去打怪的CG

到故事的後面副隊長會解釋

隊長專注於戰鬥的時候會進入狂戰士的狀態

我覺得這張的隊長也很帥www(你是只要是隊長的CG都很帥吧www

眼神很棒wwww

然後在搭上三木配的那個幾近發狂的笑聲

整個帥翻了 

 


DSC08595

某次的約會事件

隊長帶著女角和小妖精到海邊玩

沒想到就這麼剛好遇到騎士團的夥伴們和冒險者們

然後大家都想要獨占這個海攤

後來隊長就提議說要來比賽

贏的當國王可以命令輸的

本來隊長室想要比劍術

沒想到女角堅決反對暴力XDDDD

所以後來是比腕力www

戰況激烈到桌子還被壓垮XDDDDD

最後當然是隊長贏了 

DSC08596

因為桌子的關係

手被畫到了

女角本來要先幫他處理傷口

不過隊長說沒關係放著不管就好

然後他就繼續和其他人比腕力

當然最後隊長全勝了~

DSC08597

至於剛剛的傷口

沒想到已經痊癒了!

說是不大嚴重的傷口半天以內就會痊癒

超強!!!!!!

然後我覺得戴著耳環的耳朵真的好棒wwwww

這張的隊長也好可愛www

 

DSC08598  

也是委託之一

我記得是要去找出被掉換走的真品

所以需要女角和小妖精的鑑定能力

然後被抓包的傢伙本來想要與其他同伴對隊長和女角他們不利

沒想到這時反而被隊長和騎士團的夥伴們包圍

說真的

當時玩到這裡時真的覺得隊長超可靠!!

雖然每次有委託去找他

隊長不是在那邊喊著野餐啦約會啦就是お礼のキス

但卻很靠得住www

好男人一枚XD

這樣的隊長超帥

 

DSC08599  

這個事件真的超好笑XDD

隊長突然跑到工房對女角說

一天就好成為我的人吧

然後2人一起遠走高飛吧 之類的XDDD

不過途中被副隊長和新生攔截到了XDDD

沒想到隊長是想要逃避健康檢查

因為隊長怕打針www

不過最後在女角的壓制(?)下還是乖乖去檢查了

最好笑的是

當神父把聽診器放到隊長胸口上的時候

隊長整個就是震驚然後我記得還打了神父XDDDDDDDD

說什麼那邊是他的敏感帶之類的XDDDDD

我都快笑死了XDDDDDD

隊長你是之前從來都沒做過健康檢查嘛你wwwwwwww

是說這張整個展現了隊長的好身材wwww

只是神父有點礙眼

然後這張的隊長一整個不良啊XDDDD

 


DSC08600

領主搭的船發生事故

當大家把民眾都就上岸知後發現沒有領主的身影

這時候隊長突然變得很慌張

然後就隻身跳下水去找領主

沒想到救上來的是領主的秘書

而領主沒有搭這班船

這邊讓我超在意啊!!!

女角回工房的時候

小妖精對她說類似

平時明明就是花花公子的隊長

可是你看到了嗎? 剛剛隊長的那張臉

所以我超在意啊!!!!!!!!!!!!!

不過後來就會知道那位秘書其實是三騎士的智囊ロット

 


DSC08601  

隊長跟著女角和小妖精搭馬車前往類似雪國的國家

去尋找小妖精的委託的最後一樣材料

我覺得這邊一整個很像一家子出遊啊XDDDD

應該是說每次隊長要女角出去小妖精通常都會跟著

這樣的畫面真的超像一家子出遊圖啊XDDD

在取到材料要回國之前

隊長帶著女角她們去滑冰

這張是隊長正在幫女角穿鞋www

這張的角度真美好≧w≦

隊長好帥≧w≦(你說過很多次了

 

DSC08617

這邊就進入故事很重要的部分了

總之就是他國在攻打怪物レイドール失敗騎士團去救援的時候

隊長的身影就消失了

副隊長和新生去找可是都找不到

所以跑來找女角請他一起幫忙找

然後就在森林的某處發現怪物和隊長  

DSC08602

女角則是被隊長狂戰士的狀態嚇到

後來隊長把怪物打倒了但是隊長卻接近發狂似的

不斷隊已經倒下的怪物揮劍

在好不容易回復情緒沒多久

發現怪物居然還沒死

但事發太突然

女角為了保護隊長被怪物抓入體內了


DSC08603

在怪物體內

女角的記憶被怪物奪走

不過也因為怪誤觸碰到女角的記憶得知

在這個時代已經不需要它了

所以怪物決定不再戰鬥下去

要把記憶還給女角

另一方面

隊長不斷的呼喚著女角

在快要失去女角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女角


DSC08604

後來他們就對此表明了心意www

把女角就回之後女角沉睡了將近一週

醒了之後隊長就帶著女角到森林

對她說他自己的身世背景之類的

後來就說要離開這個地方

可是女角不想要隊長離開希望隊長留下

還因此哭了

DSC08605

雖然隊長不知道自己夠不夠格安慰女角

不過在這樣的情況下

隊長還是輕輕的吻了女角

我覺得這張的隊長有深情款款的FU欸////

 

 

DSC08606  

這邊是接近結尾的事件

黑衣人認為女角的鍊金術會危害到國家所以決定要把女角的工房關掉

可是小妖精的委託就快完成了

為了讓女角完成委託

以小妖精跟著黑衣人走為條件把工房留了下來

失去了小妖精的陪伴女角在也承受不住了

隊長就對女角說你就哭吧(可靠的隊長/////

 

 

DSC08607

DSC08608 

這是true end的結局圖

成為戀人關係後

隊長只要有放假就會來約女角

不過只有半天的約會

因為隊長還有像山一樣高的始末書www

到海邊後隊長整個就是對女角的泳裝wwwwwwwwww

後來就在海邊戲水XD

傍晚的時候兩人就躺在沙灘上(應該是躺吧不然就是坐(欸

隊長對女角說他其實很害怕

害怕女角知道他的身分後會拒絕他

即使如此他還是對女角...

總之雙方就在這邊交換永遠的誓言~

不過這明明就是true end

為何CG就不能再true end一點勒!!!!!!!!!!!!

 

不過good end的CG就圓滿了www

DSC08609  

這張超棒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一年一度的武鬥大會當天

隊長邀請女角希望女角去幫他加油

雖然去年的冠軍被ヨハン拿走了

不過今年隊長把他奪回來了!!(不愧是隊長!!!!!!!

然後還把主持人的麥克風搶過來

直接在大庭廣眾下像女角告白

是說現場的氣氛整個超浪漫啊!!!!

隊長你超浪漫啊!!!!!/////

女角當然就答應了

然後副隊長也很帥氣的隊隊長說要接好喔

然後就從看台把女角拋下去www

隊長當然有好好接住

還吻了女角

我說啊

這CG根本是true end吧!!!!

還是我是我自己把兩個搞混了

不過這張圖真的是太圓滿的///////

這張的隊長真的是超超超超超棒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這篇打完我真的不想跑其他人的路線了啦

我有エルハルト就夠了就夠了啊!!!!

エルハルト線好棒啊啊啊啊啊

 

 

 

這邊的攻略是參考http://minaminaotome.blog.fc2.com/blog-entry-405.html

 

 



  

arrow
arrow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