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955_752144101468299_1647111215_n

 

今天是日文朗讀比賽~

其實一開始一開始(上學期)就有打算要參加

不過剛開學的時候有點忙

怕沒有心力去顧所以就打消念頭

結果還是被婆婆抓去報名w


這次是朗讀一些名著的節選段落

吾輩は猫である

走れメロス

蜘蛛の糸

放浪記

銀河鉄道の夜

這五篇裡面

我覺得銀河鉄道の夜還滿好發揮所以就選了

然後吾輩は猫である感覺算是剩下裡面比較不會打結比較好念的

本來很懊惱到底哪個要放初賽哪個放複賽

後來吾輩は猫である在初賽的登記人數已經滿了

所以就把它放在複賽了

不過現在想想果然還是要放初賽啊~

初賽的目的是進入複賽

複賽的目的是要拿名次

我銀河鉄道の夜念得比較好應該留在複賽

吾輩は猫である的情感表現上我抓不太到其實@@

情感表現這方面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後在複賽的時候

額額額

不小心卡詞OTZ......

該不會是因為卡詞才變成佳作吧O___Q?

我覺得我跟第三名的相比也是有機會的啊OTZ

不過我盡力了就是ˊwˋ

 

獎品之一的日本文化史啊

我已經有了啊OTZ

這學期剛好有修這門課所以開學就買了

因為把拔說要所以就給她了XDD

 

比賽結束後還真的什麼事都不想做啊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リ / 穎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